原皮裘克×小红帽特雷西

给第100fo小可爱的粮,文案写的和图对不上我的锅,本来应该是个刀子结果写着写着x 似乎变成糖了?希望可以喜欢  @米内洛希

『嘘,请小心一点,这片森林里可怕的,不只是凶猛的灰狼呀』

[裘克]
逃亡,远离,谁的罪过还被背负着
他依旧置身丑恶
曾经重要的人随着离开而离开心房,他不再祈求原谅与救赎,反而,他想摧毁所有美好
他不喜欢这片森林,但也懒得深究如何走出去
恶魔的笑声游荡人间,浑浑噩噩,直到遇见,美丽鲜艳的红色从此成为他眼中的唯一
“喂!你在这里干什么?大爷今天心情好不想管你,滚!”
“你胆子够大,行了,爱蹲哪蹲哪,你想清楚了,指不定下一秒你命都没了。”
“都说了你别管我!滚一边儿去!”
“哟,你…懂得还挺多。”
“你笑起来太好看了…我…啧,算了。”
“你不是有梦想吗,待了这么久还不走?”
“……”
“与其让你开开心心去实现你的狗屁梦想,还不如禁锢着,留下来让我开心,呵,别想了,这辈子,都逃不了的…”

[特雷西]
好奇,张望,谁的怯懦悄然掩藏
她身处明媚阳光
最亲爱的人已经逝去,思念往来交加,最终,她选择带着信念与憧憬追逐远方
她起初不敢喜欢这片森林,人人皆道森林深处住着红发恶魔,比饥饿的灰狼更加凶狠,兢兢战战,直到遇见,她妥协于深红,便不再需要等待那个不存在的猎人
“您好,请问…”
“可是,我找不到出去的路。”
“您在组装零件吗?看上去损坏的很严重,如果您愿意我可以…额。”
“损坏的部位需要及时修复才能保证机械的寿命。”
“啊…这些,都是父亲传授我的,他可是镇上最厉害的机械师。”
“啊?那…以后是不是不该笑了呀。”
“……我先去找找出森林的路…”
“先生,再见。”
“我明白了,裘克先生。”

最后,因为快开学军训了,另外几个小可爱的点图可能要拖一会儿,非常抱歉可能要让你们等很久了,同人粮可以的话会努力配个文案来弥补我咕咕的时间

评论(16)
热度(2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.21 | Powered by LOFTER